close

在台灣時,就很喜歡看日本電視,不得不說,日本電視的內容真的比較有趣,所以我一向很喜歡看日本的電視,而且不太挑種類。

因此,到宿舍後,幾乎是跟手機sim同時間處理,最後是到電器行買了這個

 

擷取  

 內容物是這樣。

  

但其實在買之前,我還有確認房間是否有電視孔。

 

電視孔長這樣。

 

 

  

當然,在這邊我又犯了一個小錯誤,電視線(這個一定要買)買太短了,應該是說我買的太剛好,變成配線變成要整條跨在床上,不能放在地上。

隔天想用去換一條長的方式換貨被拒,當然爾,因為已開封了(但如果不開封,對手邊沒有捲尺可以測量的我來說只有這個方法><)所以當然是不行,最後只好再買一條長一點的電視線,打算回房間重裝,結果!!!!!!!

 

買了,裝了,發現根本沒動靜啊!!!!被搞到有點煩躁,不知道是現在這條線的問題還是我自己的問題,總之,最後我還是裝回原本的那條線,把後面買得那條給封印了.......

 

搞了好一陣子,最後就是,可以在房間裡看電視了~

  

可以及時追日劇跟日本綜藝了~

  

在餐廳吃飯時可以看餐廳的電視,在房間時也可以開來看電視,雖然畫質比不上餐廳的大電視,但我已經很滿足了~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zomiou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