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未亮就請家人載我到機場。真的是天未亮喔!早上六點半的班機,四點就從家裡出發。

因為四點就要出門,前晚我索性就不睡,徹夜把五月天的3/29那天的演唱會補完(我不是五迷,只是在青春時聽他們幾個作品,最近則是發現他們的talking(其實我比較習慣講MCタイム)的風格我很喜歡。

  

 

真的好早,記得上一次這麼早的時間辦理報到手續是2012買酷航飛東京的時候,早到辦完報到手續還不能進行安檢,因為要安檢的門要五點之後才會開,所以跟家人先坐航廈間的電車去二航吃點東西,一航這時間完全沒任何店有營業啊~

話說,買廉航最擔心就是行李重量問題,我這次買50公斤,結果揭曉,小的是16公斤,大的是30公斤!!!太會抓了吧!!

再加上隨身行李(其實我的隨身行李有點超過,但台灣出發的地勤沒有要求秤我的隨身行李)

好不容易在一航廈玩完人體貪食蛇後,走到登機口已經再進行登機了,事不疑遲,趕緊上完最後一次廁所後登機囉。

  

 

  

事前訂了虎航上人人都稱讚的炒米粉,真的好好吃。

  

但吃完就好無聊而且也累了,就睡了。

好不容易到了成田機場,辦了最重要的在留卡跟資格外特定活動兩個重要的手續。雖然有花一點時間等待,但是看到成果時還是不禁感動了一下。

  

  

尤其是在留卡,這張代表了我目前在日本的身分證,沒有這張很多事都沒辦法作,例如:開戶(但我之前在打工度假時已經辦過了),或辦手機等。

辦完了手續,買了SKYLINER車票,準備前往宿舍所在的車站囉~

  

因為之前已經跟寮長約好下午兩點會到,抵達車站時是下午一點四十分左右,不想拉著一堆行李還要花時間找路,索性在車站外招了計程車

  

 

最後費用是570円,距離好像是一公里多一點點。

總之,最後抵達了我的宿舍,大概整理一下,就出門去上野晃晃了。

下次再來介紹我的宿舍好了。

  

今天到這,有點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zomiou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