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三月底才開始想到打包。

本來是打定主意不想用海運,再加上行李的重量買得很足夠(重量非常夠我確定!但不確定自己一個人搬不搬的動就是了)

當在處理完20吋行李箱之後,改打包28吋這個時,覺得好像自己太天真了!

「可能裝不完了」這個念頭閃過,慶幸有個在整理房間時被拆箱的紙箱還沒被我丟到,但手邊沒有裝箱膠帶ORZ.......

 

發現想帶去的東西比想像中多,不管是現在正在使用的用品或是衣服,雖然朋友說「妳可以到那邊再買(衣服)啊~」

但其實我希望自己在還沒有收入之前,不要花費太多沒必要的費用,但說是這樣說,昨天才上網先訂了一個月的wifi跟棉被組(這兩個目前對我來說很需要!!!!)

  

在出發的前一晚,確認這次出國的行李最後版本為兩咖(出發時會託運)、加上隨身行李跟電腦包(出發當天帶上機)外加兩箱(將拜託家人代寄),唉⋯打包真是累翻了。

 

邊打包邊發現,箱子一個好像不夠,所以趕緊在前幾天去郵局買了一個大箱子,先把不是那麼緊急的東西打包,等到了宿舍再請家人幫我寄出(已經先將ems單據寫好了~)

 

  

 

當把大的行李箱合上就是出發的時候了。希望明天移動到宿舍時,可以順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zomiou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